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理学院2015年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6-10

  2016年1月12日,理学院2015年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C座509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同志受邀参加了学院年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程士珍主持。
      学院院长崔景安作理学院2015年党政工作总结,主要分三个方面:一是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学院工作计划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二是与上一年度对比本年度工作成果中的显著增量及其意义价值比较分析;三是本年度的工作经验体会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通报了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和设想,提出了2016年度努力方向。
      学院分工会主席程士珍作理学院2015年分工会、教代会工作总结,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党政高度重视,建设团结型教职工之家; 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建设民主型教职工之家;三是搭建发展平台,建设发展型教职工之家。最后她通报了2015年11月19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二片组第1评审组对理学院分工会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进行验收及反馈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恒友对理学院2015年分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并在广泛征求点题公开内容的基础上,对OA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齐心协力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学院的学生签约率和就业率都达到了双百,学校考研率达到11%,都与理学院老师们点滴的努力分不开;其次分享了学校2015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学校在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院部调整等方面的改革情况,通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目标,他也强调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理学院谋划好“十三五”开局的第一年。最后张书记祝愿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理学院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