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璞 王少钦| 审核:郑环环 白羽 | 发布日期:2022-10-29

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20日下午,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基础楼C-516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的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了观摩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少钦主持。



少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信中提到:北京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教师杨谆说到,作为一名建筑类特色大学的老教师,要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国建筑行业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支部教师陈佩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基础课教学的一线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是根本任务、质量是生命线、教学是中心工作的理念,做好本科生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的培养。支部教师徐瑞洁谈到,北京科技大学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作为建筑类高校的教师,应当学习北京科技大学坚持特色、争创一流的精神,要为我国建筑工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支部教师邬樱表示要争做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培养爱国奉献,坚毅笃行,诚信朴实,敢为人先的优秀人才。作为一名刚入职的青年老师,支部教师白璞认为自己年轻,朝气,充满活力,但是缺乏教学经验,所以会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虚心向各位有经验的老师学习请教,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为学校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实习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进一步推动工程图学系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