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让数理走进建大附中 让学生感受数理文化”——理学院和建大附中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作者:郑环环| 审核:李大伟 | 发布日期:2021-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大学服务驻区功能,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协同育人,10月15日理学院与建大附中秉着协同育人的原则,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招生负责同志以及建大附中主要领导、高中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杨健、理学院副院长白羽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教学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在党支部建设、团支部建设、学生实践锻炼、生涯规划、与大学课程对接、竞赛项目、课堂教学、实验操作、教学教艺及党建课题研究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建大附中党总支书记杨健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颁发聘书。

本次党建合作是理学院党委和附中党总支经过反复协商,就双方人才培养、党建合作做出的一项积极举措,对促进党建业务发展,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理学院学科优势、助力基础教育,服务人才培养:拓宽教师合作交流渠道、引导学生服务社会、拓宽中学生知识获得途径,激发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潜能。

双方下一步将进行一对一交流,确定合作细节,在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双赢的前提下,共同打造创新型党建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