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理学院开展2021年初级党课培训

作者:郑环环| 审核:李大伟 |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学生入党动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6月6日联合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兴校区开展《党的基本知识》选修课和初级党课培训。邀请党委组织部秦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国发院刘星、理学院团委书记代云五位老师从五个方向开展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五位老师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指导实践”讲授了一次生动充实的党课。让有志愿入党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学生党员的发展流程,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发展阶段、认识到党员发展全纪实的重要性,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三个阶段,旨在加强入党申请人的培养和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学生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谋利益的思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牢记本次培训要旨,时刻警醒,保持奋进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