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调整

作者:郑环环| 审核:李大伟 | 发布日期:2021-10-06

为加强理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党员人数较多的研究生党支部进行调整,由一个党支部调整为两个党支部。9月29日下午在基C-5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环环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党支部划分的依据,并由郑环环代表上届支委会做总结报告。而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展开了学习“党的教育法”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刘一鹤、王佳男和邓露露等21级新同学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及“无名英雄”等系列微视频,影片再现祖国的沧桑历史,呼吁党员同志们珍惜来自不易的今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建设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