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理学院举办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交流会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19-11-21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和提升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理学院于1021日中午12:00,在基础教学楼C509组织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交流会。理学院团委书记阚帅以及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姚睿主持。

  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培训和自学内容联系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收获体验,之后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开了讨论。阚帅老师在交流中强调,一是要对发展党员过程从严管理,严格积极分子培养培训环节,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实践中完善自我;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要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党员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服务群众;三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实践环节和专业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四是要坚持对党组织的执着追求,在追求的过程中长才干,在青年和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研讨会,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更多有关党的纲领、宗旨等理论知识,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通过此次研讨,积极分子们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在思想上、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