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在民族团结方面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 | 审核: | 发布日期:2022-08-09

  前不久,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为该校致以贺信——《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民族团结意识,发扬民族团结精神,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3日中午在基础教学楼C座509组织了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阚帅主持。

  首先由阚帅老师带领大家阅读贺信内容,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紧接着,会议围绕“在民族团结方面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展开了讨论,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阚帅老师做了总结,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在学习中和生活中,更多的帮助身边少数民族的同学,让他们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民族团结意识,同时,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自觉履行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义务,尊重各民族文化,倡导民族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