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审核: | 发布日期:2020-06-10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19日和2019年1月17日,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考核工作小组,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莉、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

 

 

  2008年11月19日,数学系党支部、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力学系党支部、工程图学系党支部、信计系系党支部和物理与光电实验中心党支部等6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8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19年1月17日,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坚守政治工作标准、关注党员全面发展以及新一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根据考核标准进行了测评。

 

 

 

  程士珍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一规”、“一表”、“一册”、“一网”支撑载体,党支部管理更加规范;充分利用“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等学习资源,党支部学习更具有成效;支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她希望学生党支部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各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积极与兄弟院校、各个学院党支部交叉融合,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凝练党建成果,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